开合哭笑

欢迎取关

假如被人倒贴,你希望是谁

01蓝雨,喻黄   02伞修   03双花

其实都是些很没新意的东西,然而还是想写

说声叶修生快,虽然不粉。


01

【蓝雨】【喻黄】

郑轩满眼小星星地抬头:假如那是队长——

徐景熙面无表情:那你一定会被黄少爆头,渣都不剩一点的那种。

郑轩:卧槽,徐景熙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乌烟瘴气的东西啊,你的思想这么有问题作为蓝雨的知心大哥哥我不得不压力山大啊吓得我都一瞬间黄少附体了,我明明在模仿黄少黄少黄少啊!

徐景熙:呵呵,心好累,还以为能有什么小三大战正妻队员以下克上的狗血隐秘能够挖掘呢

郑轩:队长的笑容渗死人好吗,除了黄少谁有福消受啊啊啊?

李远:蓝雨可是大和谐的好庙队,景熙你在想什么呢?

喻文州走过来:嗯?加训你们都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啊,加训延长吧^_^




02【伞修】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再徐徐地吐出来,把自己的眸藏在缭绕的烟雾中:细思极恐啊

魏琛:八卦一下嘛,叶不修难道你这么厚脸皮都是白长的吗?老夫感到甚是惋惜啊。

叶修:假如有一只冰凉的手突然贴上了你的腰……

魏琛:谁这么了解老夫,大夏天的正缺那么一点凉快呢,不会还特的把手送到冰箱里去冰了冰吧?

叶修神情凝重地盯了魏琛几秒。

魏琛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可能被钉子戳到了屁股,夺路而逃:老夫子倒贴十块钱买不要成不成啊啊啊不要吓唬老人家!

叶修目送着魏琛冲出去,魏琛故意用夸张的姿态想要来冲淡他的伤感,他明白的。

房间里又只剩下他一人。

他叹了一口气,看看口鼻喷出的白色烟雾从聚到散,仿佛能在其中看到什么想看到的影像。

“假如真能变成鬼的话,把我倒贴十个过去也好啊”

“这个混蛋”




03 双花

张佳乐撑了撑自己的腰狠狠地剜了眼身后笑得很开心的罪魁祸首:

“倒贴?好啊,让他来呗。”

孙哲平摸摸自己的平头,露出一个几乎称得上算是憨厚老实的笑容:

“没问题啊,现在不就是倒贴的吗?乐乐家对我这个上门女婿应该是挺满意的吧?”

张佳乐指着某位憨厚老实的人的鼻子颤抖着,几乎说不出话来:

“你你你——我想谁倒贴都不会想要你来!”

他一个转身就走,甩开了孙哲平想要去拉住他的手。

赌气似的约莫走了半个广场的距离,他又停下来。

瞥了一眼刚刚所在之处,露出做贼似的心虚表情。

发现孙哲平不在哪里,眼底闪过一抹恐慌。

看看采访者的时候又仿佛什么都不曾在他的脸上出现过。

“嗯——算啦,这辈子我是栽在这个人手里了,不管谁倒贴谁,要是换成了除他之外的第二者我绝对都会感到恶心的。真的栽啦”

张佳乐掏出手机,径直点了通讯录最上层的电话:

“孙哲平,你在哪儿玩呢,快去给我买只老北京鸡肉卷,我饿啦!”

声音里尽是理直气壮,笃定的也许就是一辈子。

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粗犷却极尽温柔,先来的却是一声轻笑:

“早就在排队啦,乐乐。”

谁倒贴谁有什么重要?

笃定的可不早就是一辈子了?



为何所有采访最后挖不出爆点甚至跑题?

八卦小队全员阵亡。

——————————————————————

我之前好像搞错了叶神生日时间233333

致歉致歉致歉致歉致歉致歉致歉致歉致歉

写得垃圾到爆炸,为什么我打出来的永远都是这段时间写的最差的。。。(因为最短?!)

暑假我要怎么把两本练习本上的内容打出来555

求评论

评论
热度(86)
© 开合哭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