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合哭笑

欢迎取关

【喻黄】天上掉下个喻文州(一)

长篇

机甲设定

(一)就是用来搞笑的后面的文风会正常的
这篇真的不是搞笑风
真的不是搞笑风
真的不是搞笑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当黄少天发现天空中出现一个黑黝黝的不科学的大洞,并从大洞里更不科学地掉出了一个人的时候,整个人是懵逼的。

于是他顺理成章地扔下了手中的检查报告,双手拢在嘴边,做成简易扩音器:

“救命啊——”

“然而怪物并没有来吃你啊黄少,”郑轩表示某位剑圣在他耳边的大喊大叫让他心非常累,“你这样喊我真的压力山大啊,看,怪物都被你吓得晕过去了啊黄少。”

(怪物:我是不是应该醒过来翻两个白眼给他们看看?)

一边召唤出了机甲握住冰雨的黄少天:“什么?郑轩你说什么大声点儿我听不见还有你怎么不召唤机甲太没有警惕性了我都为你痛心哎万一这只僵尸没有自己把自己拆散架还能暴起伤人怎么办……”

为了隔绝听力也许不太好的黄少天的语炮攻击于是也召唤出了机甲的郑轩关闭了通讯器,朝着无端出现并躺地不起的怪物靠近了两步。

(怪物or僵尸:我可能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界,能不能申请真的被拆散架后回厂重组?)

“似乎是个人?”

黄少天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用极其怀疑的目光剐着地面上的不明物体。

“我觉得我们的眼睛并没有瞎掉。”

李远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边。

“哎你怎么来了,你不应该在扫厕所吗?”郑轩被神出鬼没的李远吓了一跳。

“被黄少呼唤出来观摩鬼了喽。”

李远用凝重的神情盯着地上的人型生物,摆出了战斗姿态。

(怪物or僵尸or鬼:你们对于我所处的种类能不能统一一下口径)

黄少天把剑尖悬在了人形生物的上方,神色一凛:

“从我喊你到现在总共过了40秒所以李远你是在扫厕所时间里已经偷溜出来了是吧副队长的名义正式通知你你很荣幸地获得了再打扫厕所一周的资格登登登登假如你再溜的话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哟”

李远板着脸尝试性地用脚踢了踢人形生物,好吧分明是把一半的气都撒在上头了,人形生物完全没有反抗,准确地说是在地上翻了两圈才不动了。

郑轩:“李远你想干啥。。。。。。非得翻到我的脚下,哎呀这鲜红的血渗得我好压力山大啊”

他仰头看看一碧如洗的天空,把机甲卸了,掏出兜里的手机点开了通讯录拨给队医徐景熙,然后摆了一个自认很潇洒的pose:

“救命啦——”


以上,是荣耀纪年1104年蓝雨队内年度艺术节预备剧本《天上掉下个大怪物》的全部内容,该剧本由于除作者以外的全体涉及人员拒绝出演并强烈抗议而废弃并被撕毁,仅留存了原作者交与审核时的队长处的一份备案,也就是现在你看到的这份。

鉴于为了加强戏剧冲突和表演效果而进行的适度夸张有碍于我们了解当时的真实情况,站在客观立场上的复述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请听一听真实版本。


打扫“完”厕所的黄少天瞧瞧左右没有人,溜到了操场旁的树荫里,啊,鸟语花香,春光明媚,呼吸一下这新鲜的空气,摆脱了厕所的牢笼,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动人,那么的让人不由想要长吟一首清新自然带点萌萌哒气息的诗,那么的........

然后一个挟风带电风尘仆仆的人影从半空中的一个黑黑的洞里出现了!

请注意,这位自带两只风火轮的大侠操纵着绝世轻功一个飞鸽翻身轻盈地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得令人拍案叫绝的弧线!

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那扬起的尘灰遮住了我的视线,让我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什么也阻碍不了的,是我们对表演业的狂热和奉献!

那些伤痛和牺牲,又算得了什么呢!


“少天啊——”坐在首席的方世镜眯起眼睛,翘着二郎腿悠悠的喝了一口茶。

黄少天挺直了身体,肃穆地目视前方。

“抢着说话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你知道吗?尤其是在说到你扫厕所偷溜遇到紧急情况不幸被抓罚扫厕所一周的时候,这是你的思想的高度不够的体现知道吗,你现在去厕所面壁思过去吧,记得明天把检讨交给我。”

啪啪啪,被抓壮丁守门的李远和宋晓鼓了三下掌,然后面无表情地吧为了表演事业无私献身的黄少天拖出了会议室。

真是太丢蓝雨的脸了。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这个思想觉悟仍然像个罗密欧一样苦苦地向着他的朱丽叶投去深情的目光,只是朱丽叶似乎并没有回应他的意思。

“不!然而你们并不能剥夺我陈述事实的权利你们这是违反宪法违反职业道德规范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背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心环节的...........”

会议室的门在黄少天的眼前无情地关上了。

“那是什么?”李远面色凝重地问黄少天。

“嗯?什么是什么?”

“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心环节。”

“喂喂喂我怎么会知道啊喂两位看守大叔你们假如把我运回去就请你们吃大餐啊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两位看守大叔很是恪尽职守地把黄少天拖出了更远的距离。

毕竟所谓的大餐就是蓝雨食堂的免费饭菜而已当他们没上过当没长过脑子吗?

“好啦好啦,我不回去了,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吧。”黄少天翻了两个白眼,侥幸地从两位看守大叔手里找回了小命。

他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整了整着装,看了看会议室的门。

这柄蓝雨最锋利的剑眼中晦明莫辨。

他转过头,抬手拍拍旁边两人的肩膀:‘走啦,回去吧。没什么好看的。’

声音轻轻的。

——————————---————————————-

还没想好搞什么样的机甲设定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评论
热度(39)
© 开合哭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