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合哭笑

欢迎取关

健忘

     注:这是篇文……不是感想……
         ..   诸位明鉴

——————————————————

         我抱着笔记本走回家的时候树叶猎猎狂喊,我方才想起台风肆虐南方的消息几天前就被我亲爱的同事们抱怨了个遍。没有惊鸟,鸟早就躲到了它们以为安全温暖的地方。只有人,才健忘。

  天光白亮到刺眼,是那种枯燥带着一点镐灰的白。

  家里也是冷清的很的,我一个人租房住的。没有胃口。外面风大又才刚回来。于是便拿了压缩饼干胡乱下肚,干的紧。

  面前是空白扉页,我猛然想起来一件事:荣耀是二十年前最流行的游戏,是十五年前不知其名则为傻逼乡巴佬的辉煌传奇,是十年前英雄麾战四方、英雄疾呼英雄不老的黄昏处的凯歌,新兴的游戏依然阻不住它的,甚至直至五年前——

  我打开电脑,有些焦急地在搜索栏里打下荣耀二字,回车键,然后沉默。

  游戏关服公告:

  您好,很抱歉地告知您,《荣耀》已于2038年9月1日正式终止游戏运营。感谢您对............

  我没再看下去,叉掉了网页。

  接下去大概是“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玩的精品游戏。曾与您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已和新朋友重组团队继续驰骋沙场。诚邀您一起再次出征战场,创造共有的辉煌成就。亲,马上加入他们中,快来体验吧!”这样的。

  我没有为荣耀所折服过,我什么都不能说。

  

   窗外有嘎嘎的叫声,也许是乌鸦,我不认识的。

我在旧日荣耀的资讯和堪称排山倒海而绝算不得夸张的交流贴中梭游,玻璃杯中热水渐冷。

我没有瞧见他们最好的时代,也没有赶上它走向消亡时老将们的高歌。

窗帘被吹的猎猎,姜黄色是窗帘唯一施舍于我的怜悯。

那个第十赛季决赛的视频最后十秒——血液被激荡得翻腾起来,我开始无端懊悔我不曾属于荣耀中的一员。

  大脑皮层又一次有针扎一样的疼痛感,这次我选择不去理会。早就习惯的陈年毛病。

    我终于长出一口气,在走马灯观览了数十个职业联赛留存下的视频之后。

  推开电脑,块垒横生于胸无法拔除,我总觉得自己忘却了什么。

  把压缩饼干包装丢进垃圾桶,我站起来想要在屋里走走。

  有些什么沉甸甸压在心上。

  那些职业选手有属于荣耀的独有的荣耀,时光荏苒,那些荣耀也永远如影随形,而我,有什么呢。

  我叹了一声气。

  

  我走到藏着自己回忆的保险箱前,我已经不太记得为什么关于过往的物件我要将之锁起,并且我也一直回避去回想它们。

  不过我觉得应该到了想起这些的时候了吧。

  我输入了一串数字,事实上站在保险箱的前一秒,我还想不起这密码。

  咔嗒脆响时,我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这时我才回味过来这正是荣耀停服的日期。

  难道——

  我摸了一把后背,衬衫被濡湿。

  我拉开了柜门。

  一张红色的硬卡静静地躺在里面。

  我看到了今天在网站帖子视频上无数次看到的那个图标。

  赤金的大字:

  荣耀。

  我的手突然颤抖。

————————
呃有没有看懂啊…想问一下…

  

评论(8)
热度(5)
© 开合哭笑 | Powered by LOFTER